开发区环卫工人:坚守岗位 扮靓城市

发布时间:2024-02-0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25

春节临近,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处处散发着浓浓的“年味”。在这阖家团圆的时刻,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冲洗城市的尘埃,用忙碌的身影衬托着城市的靓丽。

天还没亮,环卫工人忙碌起各自的工作,有的在清扫路面,有的在清运垃圾,大家动作有条不紊,勤恳认真。凌晨3点,开发区阳湖路垃圾压缩站的大门前排好了等待转运的垃圾收集车。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小区的垃圾到压缩站统一进行预压缩处理,集中转运到中节能垃圾焚烧发电厂,统一进行终端无害化焚烧处理。

开发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祁占生说:“春节期间,人流量较大,生活垃圾也相应增加,我们的环卫工人全员在岗,坚持每天按时清扫,为居民欢度春节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