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秦皇岛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2       发布机构:市交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536/2024-112

     为打造现代化交通强市的秦皇岛场景,贯彻落实《秦皇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我局牵头编制了秦皇岛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现已形成《秦皇岛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212日至2022312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规划提出宝贵意见。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王志君    联系电话:3292027

附件:秦皇岛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

           202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