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11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4-3245

北戴河新区2020年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灌溉水源置换省级奖补资金项目施工202419日缺陷责任期满,符合退还施工单位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条件。根据《河北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规定,现对该工程项目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公示,本公示时间从2024 112日起至2024年1月18日止。若发现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请被拖欠人员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进行投诉。如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将在公示期满后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项目名称:北戴河新区2020年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灌溉水源置换省级奖补资金项目施工

建设单位: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处

施工单位:秦皇岛新禹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地点: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水务局(河北省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十号街1号创业基地)

投诉电话:0335-3592822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水务局

                                20241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