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4年开局迎来双喜讯

发布时间:2024-01-17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4-303

2024年伊始,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来两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一是经上级实地调研评选,我局已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评选为我省10个扩大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单位之一,这是我局自组建以来首次成为中组部试点单位。二是在115日召开的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双先”表彰大会上,我局建筑工程规划科科长钟峰同志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自然资源部联合授予“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先进个人”称号,这是自然资源部组建以来开展的首次“双先”表彰,也是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5年多来首次有干部职工获此殊荣。

2024年,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将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把准自然资源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核心职责,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全面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创新作为、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