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110 一心为民保安宁

发布时间:2024-01-17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870

在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日前,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以“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了庄重的升警旗仪式,数十名警员代表整齐列队,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向警旗敬礼,并齐声宣读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随后,公安干警来到广缘超市门前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110”受理范围、接处警程序、报案要素等知识,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并拉近了警民关系,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