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政策宣讲送上门 税惠红利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17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868

日前,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科的工作人员来到纳税人较集中的居然之家商场,利用商场活动舞台、大屏幕开展税惠政策集中宣讲。

宣讲现场,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商户详细讲解针对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税费优惠政策,把商场舞台变成了税收政策讲台。宣讲结束后,税务工作人员走进各门店,将“税惠政策套餐”宣传册送到商户手中,对商户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解答。

近年来,开发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服务诉求,主动出击,通过电话、短信平台、微信群、短视频及上门宣讲辅导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辅导纳税人缴费人及时、全面、准确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红利。与此同时,开发区税务局还通过举办政策专题辅导培训会及“数电发票”培训、“三师”助企等活动,宣讲最新优惠政策,推进税惠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助力市场主体轻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