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振兴再添资源规划智慧力量

发布时间:2024-01-09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4-301

202413日上午,秦皇岛市资源规划局二级调研员李东林同志带队,到青龙满族自治县隔河头镇草场村派送市局下沉干部。这是市资源规划局党组首次向青龙满族自治县选派下沉干部工作队,也是继实现脱贫攻坚开展乡村振兴以来选派的第三支驻村工作队。自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已连续9年向青龙满族自治县派送工作队,目前已累计选派工作队员36人。该局始终贯彻“队员当代表、单位作后盾”的工作方针,精心选派高素质的业务骨干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局党组充分发挥部门资源优势和职能特长,积极推动,大力争取各方支持,为乡村振兴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全力落实帮扶责任。在市资源规划局党组的帮助下,大巫岚镇窑上村、木头凳镇谢庄村、兴隆台子村均如期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顺利转入乡村振兴新阶段。目前,市资源规划局驻大巫岚镇窑上村工作队、驻木头凳镇兴隆台子村工作队仍坚守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第一线。此次市资源规划局党组响应市委号召,向隔河头镇草场村选派下沉干部工作队,将再为乡村振兴工作增添资源规划智慧力量。

派送下沉干部见面会结束后,李东林同志还带队到大巫岚镇窑上村、木头凳镇兴隆台子村进行走访调研,慰问看望驻村工作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