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创新网络普法模式

发布时间:2023-12-27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5800

开发区工委网信办高度重视网络普法工作,积极与区教育局、区检察院、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沟通,围绕网络普法相关内容,精心组织策划,采取线下活动线上展示、线上活动线下延伸的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网络普法活动,力争为开发区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集思广益自制普法视频。为利于群众接受法治宣传内容,开发区工委网信办自制《不信谣 不传谣》《惩治教育网络诈骗“工具人”》《共同维护网络秩序》等多个通俗易懂的普法小视频,在“网信秦皇岛开发区”公众号上发布。

创新制作网络普法海报。开发区工委网信办结合每月普法工作重点,收集网络普法素材,制作网络普法原创海报,向群众广泛宣传普法内容,切实增强网络普法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