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财政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布机构:市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23-1369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职业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感召力、向心力,激励年轻干部传承好作风、好传统,我局召开财政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欢送光荣退休干部。

会上,为3名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并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殷切希望他们能够秉持优良传统,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为3位退休同志发放荣誉退休寄语纪念册,并作出廉洁自律提醒。退休干部分别回顾了从事财政工作的经历,并表明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志愿。在职干部代表深情表达了对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感谢和敬意,表示积极向老同志学习和接续奋斗干工作的坚强决心。

通过此次座谈会,参加荣誉退休仪式的同志充分感受到了局党组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注与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支持财政工作,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