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审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3-38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昌黎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建立结合本人思想工作和审计局实际情况向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以“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把稳思想之舵 彰显审计力量”为题的专题党课。

齐建立强调,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突出抓好理论学习这个首要任务,带着责任用情用心学、反复学,结合本职工作理解应用、常学常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齐建立要求,一要上好信仰课,永葆政治忠诚,擦亮国家审计金字招牌。坚持学习提升理论修养,坚定政治信仰,正确的信仰是成就事业、实现宏伟目标的基础,坚定的政治信仰是破难题、聚力量的根本所在。二要上好专业课,提升能力本领,用实战服务经济建设。面对审计新形势新任务,必须重视专业知识学习;面对审计转型和改革,必须树立全面学习的理念;面对重大审计项目,必须深刻理解党和国家政策。三要上好廉洁课,树牢底线思维,做到廉洁用权。加强党性修养是保持廉洁自律的根本,强化底线意识是保持廉洁自律的基础,严守党规党纪是保持廉洁自律的保障。四要上好实干课,强化斗争精神,锻造审计纪律部队。永远保持攻坚克难的进取心,永远保持履职担当的实干之心,永远保持真诚服务的为民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