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市县级公立医院落实全面预算管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发布机构:市卫健委(市爱卫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3-1186

为进一步做好省对市2023年度医改考核工作,12月19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市县级公立医院落实全面预算管理工作调度会。各县区卫健局、市直各医院的分管领导以及财务、医改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市直各医院首先分别就落实全面预算管理、建设全成本核算信息系统、建立内控制度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委机关财务科对照《2023年度医改考核指标体系台账》,就系统财务部门如何做好医改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马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今年的医改考核工作是当前省对市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各县区、各单位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积极稳妥推进,全面有效落实;要切实解决当前卫健系统内财务工作各方面存在的重点问题,进一步提升我市各级公立医院的财务管理能力和医疗服务能力,全力打好医改考核攻坚战,力争在省医改考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