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开发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3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5727

日前,秦皇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开发区召开。来自全市各行业企业家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秦皇岛综保区相关负责人对秦皇岛市及开发区营商环境、综保区政策、发展现状等进行了介绍。秦皇岛跨境电商协会代表向会员讲解了协会章程。与会嘉宾就电商业务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对接。

据悉,秦皇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交流会的召开旨在共同谋划秦皇岛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业务交流、信息共享、技能培训的平台,为创业者提供新的创业模式,共同努力将秦皇岛市跨境电商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