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卫东带队到秦皇岛市卫健委对接乡村振兴帮扶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机构:市卫健委(市爱卫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3-1180

12月1日,秦皇岛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高卫东一行四人到委对接乡村振兴帮扶村青龙县平方子村和冯杖子村进行调研。青龙县卫健局、平方子乡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平方子村两委班子陪同调研。

高卫东首先听取了两个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认真查看了他们的工作档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队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勉励他们要切实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帮助村“两委”加强自身建设、解决好群众实际需求,同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高卫东指出,驻村工作队承载着委党组联系群众的光荣使命,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从谋划村级产业入手,切实做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经常性地进行入户走访,切实了解群众疾苦、掌握村组实情、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要以建立健全并协助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为重心,切实帮助驻点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严格遵守驻村干部管理条例,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展现党员干部良好风采,切实树立驻村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