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计生协会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走进开发区四小

发布时间:2023-11-28       发布机构:市卫健委(市爱卫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3-1179

11月20日,秦皇岛市计生协会邀请了市青春健康家长沟通之道教育基地朵言教育的于淑梅老师来到开发区四小,为该校五年级的师生们奉上了一堂题为“青春飞扬 我在成长”的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围绕青春期阶段的四个时期展开,通过“人生四问”,让学生们对自己的人生理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帮助他们消除了青春期的困惑。同时,老师还引导学生们从身体、心情和行为等方面认识自己,发现并分享自己与以前的不同,让他们学会正确面对自己青春期的身心变化、与自己和谐相处。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拓宽了视野。

今后,秦皇岛市计生协会将继续以教育服务、宣传培训等方式开展青春健康进校园活动,帮助更多的青少年解决成长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为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