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餐饮业减少食物浪费操作规范》市级地方标准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机构: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587/2023-512

11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业减少食物浪费操作规范》市级地方标准宣贯会。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解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餐饮业减少食物浪费操作规范》市级地方标准做了详细解读,并对推动制止餐饮浪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餐饮业减少食物浪费工作落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在全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全员共建。

市、县(区)市场监管相关人员,市餐饮协会和全市重点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