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品格 强化忠诚”——南戴河小学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3137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教师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新区工管委、教育总支的工作部署,1019日上午南戴河小学党支部开展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南戴河小学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吴素静同志从当好引路人 一起向未来平凡的事业 无悔的人生教改路上 耕耘不缀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心里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忠诚于党,服务于人民的时代先锋,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初心?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

    为了让支部党员更直观地感受和回顾中华民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进之路,激励广大党员艰苦奋斗、只争朝夕的坚定信心,全体党员驱车来到了前朱建坨村三兰·精神初心馆。通过村支部老书记细致生动的讲述王淑兰、王汝兰、王慧兰三位同志年轻时的先进事迹,让我们知道了“三兰·精神”的由来及广为流传的原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我支部将以此次的活动为契机,把革命先辈的那种奉献、不畏困难的精神化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