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灾后重建审计监督,守护受灾群众民生底线

发布时间:2023-11-03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3-383

自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启动以来,根据《河北省审计厅2023年洪涝灾后重建资金跟踪审计总体安排》和《全省2023年洪涝救灾和灾后重建资金跟踪审计工作方案》要求,市审计局组成审计组,采取“上审下”的审计方式,对我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救灾和灾后重建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救灾和灾后重建资金筹集、分配、管理使用及绩效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市审计局领导及审计组多次赴青龙满族自治县开展灾后重建项目现场踏查工作,及时了解和解决灾后重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灾后重建专项资金使用绩效为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全力恢复和保障受灾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