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局长刘忠全一行到青龙满族自治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6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3-382

2023年10月25日,秦皇岛市审计局局长刘忠全、派驻纪检组组长朱凤英、副局长董艳红一行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审计局,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协同配合机制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龙、县财政局局长王金春、县审计局局长张树三及班子成员全程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审计局局长张树三从工作机制建设、信息协调共享、队伍建设、成果互通等方面,介绍了县审计局与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协同配合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龙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审计局对青龙满族自治县各项工作的关注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刘忠全同志指出,首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讲话精神,按照“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要求打造一支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其次要进一步落实机制,完善与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工作协调机制,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移送、三方联合办案等工作;第三要进一步主动作为,主动探索与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协调工作新途径,在项目谋划、监督实施、结果运用等方面主动加强协作联动,在守住权力边界的基础上,相互补位借力,形成工作合力,提升监督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