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发布机构: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587/2023-502

10月24日,为持续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秦皇岛市知识产权保护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善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尚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高卫东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的贺信和相关文件;传达了省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会议精神以及王曦书记在省知识产权保护考核方案上的批示要求;听取了各成员单位2023年以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推进措施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抓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高标准做好知识产权考核准备工作;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紧盯末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宣传部、市旅游文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公安局、秦皇岛海关、市贸促会等16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