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3-38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妇女十五大要求,推动基层妇联组织改革,1020日,经市直机关妇联批准,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建兵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艳红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顾学武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建兵宣读了《市直机关妇联同意成立秦皇岛市审计局妇女联合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了《秦皇岛市审计局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随后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副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赵彦茹同志代表妇联执委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建兵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并对今后妇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妇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发挥妇女优势,凝聚妇女力量;二是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服务功能,切实维护妇女权益,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创新力;三是要联系和服务全局妇女同志,在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巾帼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