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走进红色资源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3-379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10月15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柳河北山冀东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足迹,汲取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聆听讲解、认真参观,通过观看馆内抗日战争时期的各种历史文献资料和实物资料,重温了冀东军区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了解了李运昌、曾克林、马本斋等抗战英雄的光荣事迹。馆内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在廉洁文化广场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三鞠躬。

这次现场红色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心灵上精神上深受震撼和鼓舞。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模式和载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促进审计工作质量效率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