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秦皇岛市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0-09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3-780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存量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进度,加速推进2023年新批复项目前期工作,快速完成项目核准备案力争年底前全部开工。9月7,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秦皇岛市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省发改委关于2023年风电光伏项目建设有关要求,明确了我市新批复项目开工时间。相关县区就本区域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各开发企业结合项目前期开展的具体工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有关县区要提高站位,加强工作调度,做好项目服务,督导企业梳理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做到项目“早核准、早开工、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