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0-11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3-295

 

1010日,第九届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副市长李国强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企业和团队加油鼓劲,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李国强副市长对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获奖团队和企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并鼓励广大创新创业者以大赛为契机,继续坚持梦想、坚定信心,以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把满腔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绩,在新时代的创新创业大潮中实现价值、创造传奇,为打造科技教育强市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注入创新强劲动力。

本届大赛历时5个多月,以“创新引领,赢在未来”主题,面向全市科技型企业及创新创业团体,技术领域涉及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涌现出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优秀项目。大赛分为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3个组别进行,经激烈角逐,燕山大学聆微电子团队、秦皇岛科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秦皇岛禾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一等奖,秦皇岛通桥科技有限公司等14支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浓厚了全市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扩大了创新创业大赛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