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秦皇岛站)生命健康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1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3-293


 

为进一步加快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深度拓宽转化渠道,加速号进京津冀等区域优秀科技成果,98日,2023年火炬科技成果宜通车(秦皇岛站)生命健康专场活动在北戴河新区阿尔卡迪亚滨海度假酒店举行。

活动中,两位全国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主旨演讲,6个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6个项目签约。

一直以来,我市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实施全生命期管理服务,推动学、研、用精准对接。特别是,依托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重要平台,抢抓国家支持示范区发展“7+6”政策措施出台机遇,全力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中国康养名城。此次2023年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秦皇岛站)生命健康专场活动,为我市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推进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了一个很重要的交流平台。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政策服务体系,着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和创业环境,打造我市科技成果转化的品牌,促进更多优质技术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见效,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