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件 快速反应 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3-09-11       发布机构:市交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536/2023-110

市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保障中心充分利用全市交通基础设施数据和交通运输状态数据,为交通运输行业管理、交通运输企业运行、公众出行提供数据服务和决策支持。交通服务热线12328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为推动交通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行业治理效能发挥了积极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保通保畅,市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保障中心注重应用科技手段,拓宽服务方式,实现12328热线平台与各部门互联互通,协同处置,逐步形成了覆盖广、渠道宽、处置快的便捷服务体系。

为确保每一个投诉建议得到快速响应、快速解决,该中心严格落实部门沟通协作机制,邀请市综合执法支队执法工作人员来到12328热线服务中心,深入话务一线开展现场处理投诉举报事项。工作过程中,严格按程序和标准展开,把时间服务于质量的原则贯穿整个热线办理过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放大叠加效应,双方在统筹、贯通、衔接、深化上狠下功夫,自觉把开展联合办件作为提升工作质效的主要抓手,争取做到投诉建议事项受理即办结。通过联合办公,总结出了横向协调,加强联动的工作模式,不仅为当前工作注入了活力,增强了不同单位间的协同度和日常工作交流,而且有效提高了办件效率。

下一步,该中心将统筹调配联合办件工作力量,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将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群众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件群众来件办理全过程,稳步提升工作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