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科工局召开2023年政策宣讲活动(第二场) 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省级科小申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5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3-291

海港区科工局召开2023年政策宣讲活动(第二场)


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省级科小申报培训活动


为推动全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指导企业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和省级科小申报认定工作,帮助各镇、街道、园区相关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政策,8月23日上午,海港区科工局组织专题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秦皇岛市工信局相关领导、海港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海港经济开发区及各镇街相关负责人;企智培训、金色未来、盛邦学校、矢量科技4家平台机构参加;拟申报省科小企业60家,共计100人。

会上,朱红梅专家介绍了《研发费用的正确归集与加计扣除》相关政策,企业参会代表与授课专家针对优质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的正确归集与加计扣除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相关工作人员吃透政策要义、把握标准要求,对推动全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同时激励了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性,便于企业充分动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