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共叙军民鱼水情 增进军地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3-08-02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775

近日,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北戴河新区团林管理处主任王兆也、副主任刘廷带队走访慰问辖区边防哨所、边防海警等单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广大官兵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王兆也表示,团林管理处党委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新篇章。

同时,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落实退役军人的有关政策,维护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团林管理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向辖区各村退役军人发放纪念章和慰问信4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