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773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为广大解放军和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戴河大街社区组织开展了“传奇的红色”经典电影放映活动,邀请部分党员、退役军人、群众居民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地道战》等。

新裕路社区联合鸥洲物业与鸥洲小区艺术团共同策划组织了盛大的消夏晚会,歌曲、舞蹈和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今年的八一增添了别样的热闹气氛。

长白社区组织开展庆八一文艺汇演,让辖区退伍军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也让社区青少年深入了解中国军人的风采。

下一步,南戴河街道将继续围绕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建设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