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吴边一行来访北戴河新区

发布时间:2023-08-02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3-288


近日,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吴边,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团副总兼首席技术官李瑞峰、合成总监魏永明一行来访。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带队接待,工委委员、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田力男主持座谈并陪同考察,招商和投资促进局、发展改革局、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吴边一行先后考察了北戴河生命科学园、生物制造园等项目。座谈中双方就惠利生物项目合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其中,李瑞峰重点介绍了惠利生物公司以及其计划建设厂区的总体方案,特别是对新区环保政策、环保措施、产品政策、生物制造首开区内厂房及基础设施进行了细致的了解。会议期间,王占胜表示,新区十分欢迎惠利生物这种高新技术产业入住生物制造园区,将全力配合惠利生物接下来厂址选择以及项目备案等各项工作。
    下步,双方将就各合作项目进行具体沟通对接,尽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