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技局 成功举办第九届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07-10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3-287



2023年7月8日-9日,由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燕山大学科技园协办的第九届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经过前期宣传、组织报名、形式审查,来自企业、高校的50多个项目参加了初赛,技术领域涵盖了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

初赛分为团队组、成长企业组和初创企业组3个组别进行。邀请了我市技术、管理、创投、创业等领域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参赛项目的技术创新、市场推广、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评比打分。按照初赛排名,团队组前10名、成长企业组前10名和初创企业组前5名将进入第九届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同时依省赛分配名额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第十一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