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政校银企对接合作洽谈会—燕山大学汽车零部件制造成果发布专场在开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04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3-286

 



近日,2023秦皇岛市政校银企对接合作洽谈会—燕山大学汽车零部件制造成果发布专场在开发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樊海涛主持活动,副市长李国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和燕山大学主办,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秦皇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承办。活动现场,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知识产权有关政策。重点推出了“汽车轮毂旋压制造装备及生产线”等3个路演项目,发布了燕山大学汽车零部件高价值专利233项。燕山大学与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管局签订了秦皇岛市汽车零配件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框架协议;秦皇岛兴龙轮毂有限公司、方华智能装备(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通桥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燕山大学3个团队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书。现场还设置科技成果展示区,集中展出了燕山大学15项科技成果和16家企业的产品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