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举办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发布机构:市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3-437

6月10日是我国第七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我市自然遗产提名地资源特色与价值,促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市林业局会同北戴河新区林业局、昌黎黄金海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紧紧围绕“多彩的地球 多样的生命”主题,在北戴河新区七里海潟湖候鸟栖息地举办了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全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参观学习展馆等形式,向公众介绍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秦皇岛段申遗情况,倡导周边社区群众了解申遗地、关注申遗地、热爱申遗地,培养大家主动保护申遗提名地的意识,从而营造人人参与、共同申遗的浓厚氛围。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世界自然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关心世界自然遗产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