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禁种铲毒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30       发布机构:市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3-435

今年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国家禁毒委决定在全国开展第13个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根据市禁毒委的工作分工,市林业局负责林区范围内禁种铲毒工作,同时分工督导北戴河区、昌黎县的禁种铲毒工作。

近日,市林业局副局长陆勇带领市禁毒委、市林业局相关人员,到北戴河区、昌黎县督导此项工作,督导组先后到北戴河区公安分局、昌黎县公安分局检查禁毒方案制定、禁毒专项经费来源、奖励举报机制建立、入户排查台账记录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到昌黎县西钱庄村实地了解基层组织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昌黎县、北戴河区禁毒办相互交换意见。同时,市林业局根据省林草局和市禁毒委要求,制定《2023年全市林业系统“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印发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落实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