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实地调研督导抚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10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3-693

5月9日,推动新型能源产业强市场景建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联合市发改委能源科,到抚宁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

督导组首先到抚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规模、施工进度、现场管理和施工安全等情况,随后在项目部召开了现场会,听取了抚宁区发改局和项目单位汇报,督导组详细询问了项目总体情况、项目资金使用、建设进度安排以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黄洋组长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市区发改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项目单位做好各环节服务。二是要督导项目单位明确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加大全过程监管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投资和阶段性任务,力争项目尽早竣工投产;三是围绕省考核市指标任务,认真研究指标体系,强化与省发改部门密切联系,力争考核不丢分。四是安全重于泰山,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严格落实“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求,打造优质精品工程。督导组还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与项目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