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路串景成线 小村庄借路新生

发布时间:2023-06-30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636

北戴河新区地处环渤海核心地带,四通八达、畅安舒美的旅游公路让不少自驾游客心驰神往。
“228国道滨海新大道全长31.3公里,公路巧妙融入山海特色,以不破坏自然景观和生态平衡为标准,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青、乔灌结合的路域环境,实现公路和自然环境的和谐统一。”北戴河新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金天宇说。
远洋蔚蓝海岸、阿那亚度假村、渔岛海洋度假区……作为一条旅游路,滨海新大道沿线分布着许多“网红”打卡地,游客沿途可以看海、观鸟、赏花、游玩,感受生态之美。
这条公路还与老沿海公路、留守营连接线、抚南连接线等农村公路相连,将沿线几十个村落串珠成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