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校园欺凌大声说“不” 南戴河海防派出所开展校园欺凌专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3-04-03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612

“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预防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与后果”……在体育舞蹈学校,民警首先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阐述了现实中的校园欺凌,结合身边真实案例,以案讲法,以法论事,教育引导同学们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律意识,引导学生们要勇敢对校园欺凌说“不”。同时,鼓励学生们不仅要学好文化知识,还要掌握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坚决抵制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学生的法律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明白了应该怎样规范自己的言行,怎样预防犯罪,如何远离校园欺凌。”民警相信,这次活动一定能切实帮助到校园里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