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林业园林局开展京哈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538

      按照《秦皇岛市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京哈铁路津秦高铁沿线环境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北戴河新区林业园林局联合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局、铁路车务段等部门于6月9日对京哈铁路北戴河新区段沿线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排查了铁路运行线路下生长的高大树木带来的安全隐患。

       为尽快消除类似隐患,新区林业局及时建立隐患台账,确定整改方案并第一时间安排作业人员对涉及的450余株线下树进行截干处置。截至6月15日,已完成全部整治工作任务,从而确保隐患消除到位不反弹,有效保障铁路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