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政策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6-02       发布机构:市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23-773

秦皇岛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政策专题宣讲

6月1,秦皇岛市司法局举办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政策专题宣讲会,推动以高质量司法行政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魏洪涛进行辅导授课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授课中,魏洪涛围绕省司法厅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八个专项行动对如何贯彻落实并统筹推进增强实际效果,以及做好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主要目标进行说明,对市司法局创新出台的制度保障、执法规范、矛盾化解、综合服务、改革创新等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五大系统工程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阐述。魏洪涛还就就司法行政系统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警参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主动性为下一步全面打响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主动战拓宽了思路、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