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8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3-3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党员在艰苦奋斗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展现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新时代审计人风采,5月26日,秦皇岛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抚宁区艰苦奋斗教育基地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先行来到室内展厅,在一件件历经沧桑的老物件、一张张表面泛黄的老照片、一集集记忆艰苦岁月的宣传视频面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认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而后来到室外广场,再一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目光炙热,字字铿锵,重温了曾经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内在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