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23-170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秦皇岛市气象局团支部于5月4日下午举办了“弘扬五四主旋律 传递青春正能量”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新时代气象青年说”风采展示活动和“五四”先进典型表扬活动。

在“新时代气象青年说”风采展示活动中,来自各个单位的13名青年分别进行了气象科普讲解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演讲。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案例,展示了气象科技的魅力和发展,讲述了自己在气象事业中的成长和收获,阐释了自己对新时代气象工作的理解和思考,表达了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他们的风采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赞许。

在“五四”先进典型表扬活动中,为表扬先进,鼓励典型,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不断在自己的岗位上创立新功,选树6名青年学习标兵进行表扬。这些优秀青年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敢于创新,积极进取,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弘扬五四主旋律 传递青春正能量”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和创新精神,弘扬了五四精神,传递了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