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2023年第二季度“你点我检” 请您参与!检什么?您说了算!

发布时间:2023-05-09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313

今年是秦皇岛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攻坚年,为保证人民群众食品健康和生命安全,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开展2023年第二期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欢迎您积极参与!只需点击下方调查问卷,勾选您最感兴趣的食品品种,剩下的交给我们吧!我们将针对关注度较高的食品品种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抽样检测。您“点”什么,我们就“检”什么,全力保障“米袋子”、“菜篮子”食品安全,让您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给您满满安全感。

        活动主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你点我检齐参与!

       调查问卷时间:2023年5月8日至19日

       参与方式: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