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5·8人道公益日——爱心助困送温暖”网络筹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4-27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274

北戴河新区“5·8人道公益日——爱心助困送温暖”网络筹款倡议书

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界爱心人士: 

在第76个“5·8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根据秦皇岛市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北戴河新区红十字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爱心助困送温暖”网络筹款活动,让更多孤、老、病、残等需要救助的人能够体会到社会的亲情和温暖,享受到“家人”关怀,同时带动更多人关爱弱势群体,弘扬传统美德。

 即日起您即可参加捐款活动,捐赠不设数额限制。在5月7、8、9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您的捐赠只要不低于1元,将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0.01元-999元),总配捐资金1400万元,每日配捐金额先到先得,配完即止。

 捐赠方式:1、组队捐款: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等扫描图一“二维码”(发起组队捐款),可点击“我要组队”成立以“北戴河新区***单位(公司)”命名的小分队(注:小分队名称要求10字以内前缀必须加北戴河新区***单位(公司)),小分队成立后,本单位成员可通过单位分享的专属二维码进入本单位捐赠页面。2、个人捐款: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图二“二维码”(个人捐款),即可参与捐款,完成捐款后转发海报可邀请更多的好友参与;积极参与组建捐款分队的发起人和参与单位、企业、爱心组织的筹款分队在达到一定数额的,北戴河新区红十字会将积极为其申请河北省红十字会互联网公益项目“爱心大使”“星级战队”荣誉称号。 

票据及证书取得方式:捐款即获得电子捐赠证书,并可申领电子票据;企业捐款可凭电子票据抵税。 

联系电话:0335-359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