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办到我市调研督导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3-657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418-21日,省重点办副主任张彬方、二级调研员张亮到秦皇岛市调研督导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踏查了华恒生物年产5万吨生物基苹果酸生产建设项目、河北抚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秦皇岛医院项目等17个省市重点项目和拟申报的省重点前期项目。调研组对我市项目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我市谋划包装项目、申报省重点前期项目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围绕省重点项目支持方向谋划高质量项目,二是按照项目成熟度,梯次分批上报省重点前期项目。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重点项目全命周期管理服务,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谋划包装一批生命健康、新型能源等大项目、好项目,实施项目要素供给专项考核,落实好园区产业项目“六即”改革和支持投资和项目建设“1+9”工作推进文件,定期开展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观摩活动,力促我市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