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文体旅游产业民企座谈会 张振锋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4-19       发布机构:市旅游文广局(市文物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3-273

418日,我市召开文体旅游产业民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振锋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郭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秦皇岛森林野生动物园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航轮科技有限公司等12名民营企业代表就自身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和制约行业发展的共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分别结合各自领域现场回应了企业的诉求,现场探讨深入,会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振锋指出,各企业代表对秦皇岛发展的高度关注,彰显了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逐步恢复常态,文旅业呈现“稳开高走,加速回暖”的态势,取得了“开门红”。文体旅游企业要认清市场形势,用好用足政策,把握环境机遇,坚定复苏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张振锋强调,聚焦我市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场景,要用好滨海旅游带、长城文化带两个核心资源,在品牌引领、项目建设、深化融合、提升消费、丰富载体、科技赋能上实现新突破。要全面优化服务,营造文体旅游产业发展良好环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在“两个给予”上落实见效、持续发力,为企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安全监管、规范市场秩序,扎实推动文旅产业挖潜增效,不断做大做强文体旅游产业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