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解除《秦皇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成交确认书(07-01)》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3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3-224


(秦资规告字2023-01)

经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批准,秦皇岛市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对秦皇岛火车站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1194.8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进行了挂牌出让。20101126日,恒大地产集团天津有限公司竞得了该项目土地使用权,签订了《秦皇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成交确认书(07-01)》。

因恒大地产集团天津有限公司违反秦皇岛火车站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文件的有关约定,解除秦皇岛市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与恒大地产集团天津有限公司于20101126日签订的《秦皇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成交确认书(07-01,不包括秦皇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秦国土告字〔201007号)火车站片区C片区地块五和地块六共计274.6亩土地,取消该公司剩余920.2亩土地使用权竞得资格,竞买保证金10782.988万元不予退还已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秦皇岛火车站片区C片区地块五和地块六,按照出让合同约定继续履行。

特此公告。

           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