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3年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23-86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召开2023年全体委员会议

330日,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3年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委员高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报告》《2023年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优化住房公积金个人提取有关事项》。

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委员高向阳就做好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制度优越性;二是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三是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健康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