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到我市督导艾滋病防治能力提升县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8       发布机构:市卫健委(市爱卫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3-1027

3月21日-23日,省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所所长张玉琪等一行3人来到我市,对卢龙县、昌黎县两个河北省艾滋病防治能力提升项目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市疾控中心主管主任郑立新和性病艾滋病防治科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与相关部门人员访谈等形式,对项目经费到位和执行情况、年度计划实施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对辖区疫情分布特点和高危干预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督导组肯定了两个县区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同时对基层疾控工作遇到的问题疑惑一一给予解答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步,我市将继续以扩大检测和指标落实为抓手,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推动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