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督导视频监控全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布机构: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领导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23-533

11月14日,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家喜到山海关区、海港区督导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工作,听取了两区应急管理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机房存储设备,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金镇陪同督导。

王家喜要求,要以实现“安全生产百分之百”为最终目标,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的统一部署,克服一切困难,千方百计争取早日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按照时限要求全部完成与省级平台的联通。进度慢的县区要加大力度,加快步伐,县区局主要领导要切实高度重视,切实做到每日督导、每日报告,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不足,绝不能拖全市后腿。

王家喜强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千头万绪,要注重分清轻重缓急,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特别要选调精干力量推进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工作,要加大对技术服务机构的督促指导力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统筹协调各方面工作,合力推进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