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3-01-18       发布机构:市资源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3-197

2023118日,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环境、海洋、水务、地质等方面7位专家对《秦皇岛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进行审查。在认真听取编制单位汇报的基础上,专家组对《规划》编制的各类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论证,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经过综合评审,专家组认为规划文本符合编制要求,生态问题识别准确,重点任务和工程设置可行,通过评审。

市资源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辉出席了会议,要求按相关规定和专家组评审意见抓紧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加快规划编制项目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