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海涛到开发区东区部分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7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383


111日,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樊海涛先后来到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和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调研,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一年规划安排,详细询问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把脉定向,提出指导意见。

在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樊海涛就企业下一阶段发展形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2022年山船重工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实现企业良性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希望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既要坚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又要敢于创新,勇于求变,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提升自主造血能力。要紧密围绕省委相关要求,强化向海发展、向海图强意识,不断探索新领域,整合利用新资源,力争实现新突破。樊海涛强调,春节临近,企业要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完善值班值守制度。要织密管理网格,强化末端落实,真正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每项工作、每个环节,确保企业健康安全平稳发展。

在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樊海涛深入企业厂房,认真听取企业螺旋焊管生产线技术改造暨新能源管材制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新项目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有力抓手,企业要科学合理规划工程进度,提早安排,及时调度,既要保证项目有序推进,又要保证正常生产不受影响。各相关部门要密切与企业联系,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助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樊海涛强调,企业要以省委提出加快打造新型能源强省的战略部署为契机,千方百计抢抓市场机遇,积极开拓新领域、新市场,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聚动能。